2012.04.2915:35

[PSP]雅戀-微雪之宴-介紹(無雷,大量圖)

201204282313_001

這一次的二代人物跟一代都一樣…

唯一的差別就是:多了一代只能在PC版上攻略的式神二號!

而且二代還很貼心的把故事分開來…

物語選擇:

  201204282313_002

1.微雪之宴:故事本篇(依故事內選項的不同,出現與各個主角的生活回憶~)

比較特別的是道滿跟二號…道滿跟第一代一樣,都要先把晴明線打完之後第二輪才會出現選項…

我猜二號的開法應該是把一號打完才能開了吧!XDDDDDD

201204282313_004

然後,人物通關後就會有這個貝袋的故事回憶!

2.後日錄:攻略完本篇的人物之後才能開啟的小篇幅故事~~也就是每個人的結局!

 201204282313_003

 201204282313_005

一共7個人…

再來就是~~

3.歸想錄:一共有7個…這裡都是1代的文字故事劇情…如果不想開也可以…

唯一的功用只是開舊繪卷而已…XDDDDDD(真的都是字!嘛!如果想練習看日文小說倒是很不錯!)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二號目前我不知道開(應該是要先打完主篇的一號吧…)

而道滿線的開法就是把本篇中的晴明線打開後才能開這裡的道滿舊回憶…

  201204282314_001

最後是特殊劇情~~~~

第一篇則是網路宣傳的:雅戀咖啡廳~~~~~~

我打完第一輪晴明線再回來看就看到咖啡廳可以進去看了說…

我猜另一個應該是特殊路線走完就可以開了吧…XDDDDDD

 201204282314_002

再來是

環境設定的介面~~~~

很多文字類都有這個…我就不多說了…

(那你還拍上來幹嘛哩?!)

201204282316_001

寶物殿:

一、二代的CG圖、音樂、用語集等…

其中二號的祕密圖集我覺得應該是全部打完才會有東西出來吧…

因為打了一輪回去看,他還是空空的…Q_Q

 201204282314_003

新繪卷:

每個人都有1~2頁的份量~~~~

不過特別的是要打完本篇跟後日篇,這裡的圖才會集滿!

就努力的給他跑劇情吧!!

 201204282314_004

 201204282314_005

 201204282314_006

 201204282314_007

 201204282314_008

 201204282314_009

 201204282315_001

 201204282315_002

舊繪卷:

把歸想錄跑完就會收集滿的圖片集…

其實都是一代的圖…

不過像我把一代之前截的都用不見了…這個就很貼心…我不用再重跑一次一代劇情這樣!

二號的CG則是PC版才看得到的…像我沒玩PC版,就只能來這看啦!XDDDDDD

 201204282315_003

 201204282315_004

 201204282315_005

 201204282315_006

 201204282315_007

 201204282315_008

 201204282315_009

 201204282315_010

雅樂寮:

就是放音樂的地方啦!!!

 201204282315_011

二號的祕密圖集: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開這個…

應該是特殊路線跟特別篇的圖吧…XDDDDDDD

 201204282315_012

用語集:

很雞肋的功能…

(像薄櫻鬼、華鬼…等都有這個…我從來也沒在看這個啊…=_=)

其實就是名詞解釋字典啦…

 201204282315_013 

本篇~微雪之戀介面介紹:

是的!都說是無雷介紹了,當然就不會寫故事嘛!

(其實是很懶!XDDDDD)

通常就是這樣的二~三個選項讓我們來選~~~

201204282321_001

比起第一代的選項,我整個覺得簡單很多!(我是沒看攻略不會玩SS的阿呆一隻!)

反正就是一直跟著你喜歡的人走下去就對了啦!!!

本篇的大意就是要女主角去找三個回憶的貝殼~~~~

於是你一定要接受~~~(嘛…就算你選下面的選項,還是得去跑劇情啦!XDDDDD)

201204282324_001

於是三個回憶的一開始,就會有各個主角的所在圖給大家選~~~~

良心建議~~~~如果想快一點看到道滿,就請先跟晴明在一起啦!!!

(不好意思…我真的就是為了看道滿,第一輪就先跑晴明線的傢伙!XDDDDDD)

然後呢!我想,玩過一代的就知道~~~其實每種花代表著不同的主角~~~~所以就是跟著花花圖形認人就對啦!!

201204282324_002

桔梗:晴明線

201204282326_004201204282329_001

御衣花:和泉

201204282326_005201204282329_002

蘭花:源賴光

201204282325_001201204282326_006

蓮花:源信

201204282326_001201204282327_002

椿:一號

201204282325_002201204282327_001

曼珠沙華:道滿

201204282326_002201204282328_001 

櫻花:應該是全體回憶…XDDDDDD

 201204282326_003  201204282331_001 201204282333_001 

最後再貼一些遊戲圖吧!

因為目前我也只打完晴明線,所以圖有些少…

然後有幾張實在是不太合適放上來當介紹的,我就跳過啦!XDDDDD

這二張~最像夢枕貘筆下的晴明~~~~~~(其他一點都不像啦!XDDDDDDD)

201204272301_001201204272316_001

超美的皇上!(對!一代還是皇太子,二代已經變皇上啦!XDDDDD)

201204252315_001201204252315_002

那個跳舞好犯規!好好的乙女向故事,我看起來就是整個萌到不行啦!!!

201204252318_001201204252319_001

啊~~~~~~~~~~~~~~~~~~~~~~~~~~~(我已經萌死了!)

201204262247_002201204262247_003

腹黑晴明!

201204252310_001201204280005_001

帥氣晴明!

201204252337_001201204272328_001

傲嬌晴明!

201204252346_001201204262306_001

你想甜死誰啊你!!!!!

201204262247_001201204272349_002

回憶的圖~~~~~

201204242300_001201204252330_001

啊!你問我為什麼有二個和泉嗎?!!

請自行享用故事啦!!!!!(被打爛!!!)

不過可惜的是另一個不可攻略!XDDDDDD

201204272337_002

然後其中也有同人畫師圖…滿神奇的就是了!XDDDDD

201204282335_001

以上!!其他等我有空打遊戲截圖再放上來吧!!!!!

(突然想起上次一代也是這樣說,結果就不了了之了…而且圖都不見了…Q_Q)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sherry

Author:sherry
SHERRY 就是我…
一個白天正常晚上糟糕的宅女+腐女~~
這裡是我的小小天地…
因為部份文章比較不適合大家看…所以就上密碼囉…
免得過路客嚇到這樣!!
密碼就是我的英文名…想看的請打密碼進來吧!
內容也許會有些糟糕,請小心食用!!
想加好友的話請讓我知道您是誰喔!!

SHERRY的噗浪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計數器
FC2-BBS
類別
我的影片
Watch videos at Vodpod and more of my videos
声優 福山潤ω検定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