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21:43

[聲優簡介]聲優界第一紳士!小野坂昌也!!

(維基請看這!)

咳…

你問我為什麼七夕情人節在寫ONOSAKA?

當然是因為~~~~~~

我很愛他啊!!!(被揍飛!!

好啦!!

我真的是口味愈來愈重了…

從小野大輔直接跳到小野坂昌也…我自己都覺得根本已經不是”滿腦子春天”可以形容我自己了啊!!!!(一定是某個奇妙的開關被打開了這樣…)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不用多介紹什麼了…

基本上小野坂是相當出了名的エロ聲優(就是很愛說黃色笑話的紳士這樣!!)

好吧!我只能說:天枰男真的是帥死人不償命(就算已經是大叔也一樣!)<--這絕對是褒義喔!!!真的!!!

 

今天意外發現原來他去年已經來過台灣了…Q_Q很可惜那個時候我完全沒在關注義呆利…

2011-08-06_091710

帥死人的法國!!!二次的見面會都是狂(嗶~~~~~)的這樣…連兄貴(安元)都覺得超害羞的!!!每次都想跳過他!但我想…會去看見面會的,應該都是為了聽不消音版的對話吧!XDDDDDDD

 

 5632920920110616040416035

然後ONOSAKA也跟HIROC&鮎鮎似乎有一起作節目這樣…(跟小西好像也有過…YU2B上有短片…)

我一直懷疑HIROC之所以會變歐派先生根本就是被ONOSAKA影響的!!!

2834171540516443622

然後這位金髮帥哥超愛賣萌的…XDDDDDDD

但是我真的很愛這一味是怎樣?!!

ff6b2f9f4202bfc9d120a6c7474b4133

然後是貝西卜的中之人HIROC說的一句最中肯的話~~~~~

基本上不止阿薩謝爾啦…法國也是ONOSAKA本人啊!!!!!

不這樣怎麼被稱為紳士呢?!!XDDDDDDDD

 

我有接觸的作品…

真的…

最早我聽到這名字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利害這樣…

(因為會聽過這名字是因為三國無雙…)

孔明跟子龍的聲音基本上還是有滿大區別性的…(不過現在聽習慣了倒是能一下子就知道是同一個…<----阿CV表上不是就有寫了?!)

然後當然在我知道他是紳士之後就更愛他了…(不過也不過是今年的事…=O=)

15212900959720110121092701735

 

之後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本來不看,但是到最後變很愛的義呆利…

大概是因為一開始只知道是國擬人卡通(又很白痴),所以對於一個歷史白痴來說根本就不會去看這種東西…

BUT最後變很愛的原因有95%是因為:這部的聲優太強大!!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從原本喜歡的是軸心三國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法國這樣…XDDDDDD

2011-08-06_101951

 

然後是最近很紅的搞笑卡通

惡魔阿薩謝爾我招喚你!

是的…這部也是因為聲優才追的…

但是故事也滿不錯的!是我的菜!!!XDDDD

然後主角根本就是ONOSAKA嘛!!(整個好紳士啊!!!)

嘛!如果想要笑一笑的話這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01Azazel_Music_OP   

 

嗯…寫到這我發現~~~~

根本我只是在發花痴嘛!喔呵呵呵…

好吧!!

最後就不免俗的祝大家七夕快樂囉…!!!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木棉花下次麻煩找多一點人來啊!!!
不過翻譯的可能要利害一點這樣…
不然我怕以我的聽力沒辦法翻譯原本該消音的部份啊!!!!!!

最好是辦個二小時見面會啦!!!(正常的台本我還是聽得懂的!!!)

不過就算只有ONOSAKA跟SUKIYAMA我也會衝的!!!

No title

小野坂好賣萌~~
這麼可愛真的沒問題嗎XDDDDDDD
話說他下次來台灣我一定要去看~~~~~~
自我介紹

sherry

Author:sherry
SHERRY 就是我…
一個白天正常晚上糟糕的宅女+腐女~~
這裡是我的小小天地…
因為部份文章比較不適合大家看…所以就上密碼囉…
免得過路客嚇到這樣!!
密碼就是我的英文名…想看的請打密碼進來吧!
內容也許會有些糟糕,請小心食用!!
想加好友的話請讓我知道您是誰喔!!

SHERRY的噗浪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計數器
FC2-BBS
類別
我的影片
Watch videos at Vodpod and more of my videos
声優 福山潤ω検定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