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15:30

星期日~~就是在家睡爽爽!

老實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掃墓了…

基本上小時候只要每次去掃墓回來,我一定會生大病(就是發燒+上吐下瀉…)

後來只需要在山下看車…到之後公墓公園化…祖先被送去靈骨塔後就沒有再去掃墓了…

 

基本上我也不算8字輕還是靈異體質(嘛…只是很小的時候有印像跟一些大人看不到的朋友一起玩過而已…但後來去唸書後就看不見了…),但是我算是滿敏感的, 有一些廟…別說是進去了,就連站在外面都會不舒服!(不過有的不會!)然後像是經過墓園也會覺得不舒服這樣…

 

所以後來有一陣子還滿想去九份的,但是我老爸說:千萬不要!!

因為老爸也跟我一樣很敏感~~~

他就說:基本上那裡有很多墓園,你去一定會很不舒服!因為我之前去過一次就覺得很難過!!

後來想想也是啦…

 

前陣子跟朋友去桃園虎頭山的忠烈祠也是~~~明明天氣超好,我卻覺得冷的不得了!(不是風冷,是從心裡冷出來的那種寒),後來出來我就跟我朋友說:你都不會覺得冷喔?!他覺得很怪,我才跟他說清楚~~~XD不過他倒是跟我相反,大概是他太可愛,連好兄弟都不會去75他吧!XD

 

好啦!!只是無聊PO個文…我要來去打電動了!!

…基本上,戰場女武神三代真的看不懂怎麼玩…=_=

然後魔法禁書目錄也是故事很長很長…

我還是來玩無雙系好了!XD

光明之心也還好…但是一直送麵包也不是方法…

我需要熱血!!!!X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sherry

Author:sherry
SHERRY 就是我…
一個白天正常晚上糟糕的宅女+腐女~~
這裡是我的小小天地…
因為部份文章比較不適合大家看…所以就上密碼囉…
免得過路客嚇到這樣!!
密碼就是我的英文名…想看的請打密碼進來吧!
內容也許會有些糟糕,請小心食用!!
想加好友的話請讓我知道您是誰喔!!

SHERRY的噗浪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曆
12 | 2019/01 | 0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計數器
FC2-BBS
類別
我的影片
Watch videos at Vodpod and more of my videos
声優 福山潤ω検定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